如月_明

木桑:

「竜と花/りゅうとはな」/注意指定


本來想把這當生賀草草了事 我會說嗎?

           芥川老師 生日快樂新年快樂!!!(閉嘴    


發現資料夾曾經2016要參的內容物 不過滿慶幸沒參的XD

過年還是手癢把車給組裝起來了大概不是甚麼好車 (會爆胎那種 

最近有點沉迷落語心中啊...3月的生賀 要畫的妖怪paro織芥....大概渺茫




「引用」

關於谷崎先生的刺青,那種迷戀的崇拜,我想我不需要解釋了

非常厲害的官能小說(X

關於花與龍,是在讀賣新聞連載 芥川賞得主的火野葦平的長篇小說

花等於男人的理想 龍等於男人的刺青 非常讓我印象深刻

是篇非常男子漢的故事啊 


而且現實中 太宰先生真的很喜歡桃花喔 想起史事 中也先生逼問太宰先生喜歡甚麼花的時候 支支吾吾說.....桃....花的先生XDDDD


以及 在我流太芥裡 太宰先生每天都為了芥川賞 心無旁鶩的不斷奔跑呢(笑

漫條感想&文學討論的留言歡迎 其他一概不回應  請謹慎發言 

祝大家 新年快樂


评论
热度(159)

如月_明

二次元废话自留地。

© 如月_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