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月_明

【织太】【情人节贺文】夫妇善哉
#勤快地事先更出来了赶哪个节算哪个节#  
#不知是糖是刀#
#文题来自织田作之助的小说# @辣鸡酱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水磨糯皮雪白细腻。轻啄一点。小心探求其间的滋味。如梦初醒般,味蕾绽将开来。挑开。饱满的甜度倾斜而出。蒸得甜烂的红豆馅。鲜妍、温存、诱惑地流淌着。仿佛血脉贲张。糖分积累。积累。积累。唇齿间骀荡的、充满甜味的空气。密度不断增大。黏稠得仿佛糊住整口牙齿。甘美得像是抽剥出每一根酥软的神经。氤氲的水汽上升,粘住眼睫。视野越来越模糊。大脑一片空白。要失去意识了呢。彻底臣服于味觉吧……

   "唔……呼!啊……"
   “还好吗?”
   “真、真是的……织田作……刚才,为什么要   放开我呢……”
   “太宰已经喘不上来气了啊。这样下去会窒息,很危险的。” 
   
   所以啊……
   为什么,为什么不让我像那迷失在森林中的孩子一样------贪恋糕饼而落入女巫的陷阱,身陷甜美的囹圄------把你的气息狠狠地从鼻腔贯入一直充盈整片肺腑,将多余的全部挤掉呢?为什么,为什么不让我长醉于这名为”爱”的空花泡影,在你的怀里沉沉睡去,然后永远,永远不再醒来……

   桌上的细瓷碗里,盛着赤色的汤水,里面卧着两只红豆善哉,皮儿已经黏在了一起,仿佛一对恋人,你侬我侬,紧紧依偎。

  Fin.

[灵感来自《马卡龙》…… 
  
Thanks for reading~

评论
热度(60)

如月_明

二次元废话自留地。

© 如月_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