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月_明

新年寄语

本来真的不打算写任何东西的了。矫情如我,在日复一日中也变得钝感了许多。但是在这个人人抒情伤怀的时节,内心还是有些按捺不住的啊……

真的要珍惜今天啊,这一天大概是人间最有希望,最能感受到温暖的时候了吧……有了一个契机让颓然者振作,让形同陌路者也能相互问候几句,让失利者有了重振旗鼓,慨当以慷一把的情怀……就像少年漫里“下一次,绝对要赢回来”的豪言壮志…

年末看了不少让人热血沸腾的作品。比如小篮球,再比如小偶像。主角也好配角也罢,每个人都背负着一定沉重的命运,戴着镣铐朝梦想奔去。也许作品本身还是具有浪漫主义色彩,但我宁愿相信人生就是这样的啊……有伙伴相互扶持,有在竞争中共同成长彼此敬重,说着“可不要让我失望啊”“被你们打败,也算值得”的对手。最终的最终,是梦想花开蒂落。

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,还是黛前辈那句“我可是很喜欢我自己的”。渺小的人物却有着毫不打折扣的自尊和傲骨,也是作品最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吧。

综上,从新的一年开始,要把人生活成少年漫。要把现在从事的专业当成事业来看待啊!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如月_明

二次元废话自留地。

© 如月_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